官方微信

TOP

产品评测   夏普   冰箱   评测   健康  

大有健康 夏普SJ-FS79VA-BK冰箱权威评测(8)

2015-06-16 01:04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郭凯

  冰箱产品与其他家电产品不同之处在于冰箱需要24小时持续运转,所以冰箱的运行噪音以及耗电量情况是用户非常关心的,接下来我们将对夏普SJ-FS79VA-BK运行噪音及24小时耗电情况进行实测。

  噪音测试

  冰箱运行噪音不仅是影响用户使用体验的重要因素,冰箱的运行噪音还能体现出冰箱的压缩机品质及冰箱的整体工装工艺。

环境噪音

  测试环境噪音31.8 dB

左侧噪音

  冰箱左侧运行噪音38.3dB

右侧噪音

  冰箱右侧运行噪音38.2dB

  经测试夏普SJ-FS79VA-BK在噪音值为31.8dB的环境下左侧距冰箱40cm处运行噪音为38.3dB,右侧距冰箱40cm处运行噪音为38.2dB。SJ-FS79VA-BK的运行噪音非常小,且左右噪音基本一致,该机不仅可以给用户带来非常完美的使用体验,同时再次佐证了SJ-FS79VA-BK高效变频压缩机的卓越品质。

  耗电量测试

  夏普SJ-FS79VA-BK为国家一级能耗产品,其官方标称24小时耗电量为1.04kWh。

能2

  夏普SJ-FS79VA-BK能效标识

耗电量

  耗电量实测

  经测试,夏普SJ-FS79VA-BK在模拟正常使用情况下24小时耗电量为1.17kWh,与官方标称相差无几,经测算使用夏普SJ-FS79VA-BK每天(24小时)电费成本是0.59元,目前该级别普通风冷冰箱24小时耗电量均值在1.4-1.6kWh之间,夏普SJ-FS79VA-BK的节能表现在同级别冰箱中绝对是佼佼者。

上一页 1 23456789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