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产品评测   夏普   冰箱   评测   健康  

大有健康 夏普SJ-FS79VA-BK冰箱权威评测(6)

2015-06-16 01:04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郭凯

  自动制冰 便捷时尚

  夏普SJ-FS79VA-BK中央对开门冰箱拥有便利的自动制冰功能,提供四种制冰模式供用户选择,用户可根据实际需求通过触摸控制面板选择制正常冰块、正常大冰块、透明冰块和透明大冰块。夏普SJ-FS79VA-BK自动制冰技术避免了手动制冰时加水过程出现水的漏洒情况,让用户享受便捷时尚。

23

  自动制冰系统示意图

25

  自动制冰系统水箱

  夏普SJ-FS79VA-BK将水箱设置在冷藏室内,用户拿取水箱加水非常方便。

26

  水箱注水口

22

  水箱中注入饮用水

27

  储冰盒

  储冰盒位于冷冻室的最上端,当制冰完成后,冰块会自动掉落至储冰盒内。

28

  储冰盒隔音垫设计

  储冰盒内的隔音垫设计是非常值得称赞的,当制冰系统在夜间或是用户正在休息的时候制冰完成后,冰块跌落时如果产生“噼里啪啦”的声音会影响用户休息,有了隔音垫制冰完成后冰块跌落时的跌落声会大大降低。

  小编试图拍摄到冰块跌落的过程,但是守在冰箱边上很长时间也没听到什么动静,当打开冰箱后,发现储冰盒内的冰块已经制好了。

25

  夏普SJ-FS79VA-BK所制大冰块

上一页 1 23456789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