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产品评测   夏普   冰箱   评测   健康  

大有健康 夏普SJ-FS79VA-BK冰箱权威评测(9)

2015-06-16 01:04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郭凯

 

  夏普高端冰箱一向是注重健康、追求品质、兼具时尚与高贵,本次评测的夏普SJ-FS79VA-BK中央对开门冰箱再次证明了这点,该机在健康、品质和外观设计方面表现非常卓越。

62

  夏普SJ-FS79VA-BK中央对开门冰箱搭载的“净离子群空间净化技术”,使其抗菌、抑菌效果十分明显,让用户拥有一台健康的冰箱。“保湿冷却技术”及“纳米低温除臭触媒”让该机拥有极致的保鲜效果,让用户畅享健康与新鲜。

  外观设计方面,该机采用全新的无框玻璃镜面面板设计,纯黑色面板之上还有星星点缀,仔细看去犹如夜晚的星斗一般璀璨生辉,彰显高端、豪华之风。而LED触控面板及智能显示手柄,更使该机科技感十足。

  除此之外,夏普SJ-FS79VA-BK中央对开门冰箱还有众多人性化设计,其搭载的全自动制冰技术,制冰方便快捷,而且拥有多种制冰模式,用户可根据实际需求制作大小不同的冰块,让用户安享时尚便捷。出色的冷冻能力也是该机的亮点之一,高效制冷能力可将食物的营养流失降到最低,实际测试得出的平滑制冷曲线证明了该机出色的保温效果。

  在与用户使用体验密切相关的两项参数——噪音、能耗测试中,夏普SJ-FS79VA-BK中央对开门冰箱用实力向大家诠释了什么叫完美产品。

  总之,夏普SJ-FS79VA-BK中央对开门冰箱是一款健康的冰箱、时尚的冰箱、人性化的冰箱、值得消费者拥有的冰箱。

上一页 1 23456789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