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产品评测   夏普   冰箱   评测   健康  

大有健康 夏普SJ-FS79VA-BK冰箱权威评测

2015-06-16 01:04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郭凯

  又到了酷热难耐的夏季,夏季食物中毒事件更容易发生,小编从某医院急诊科主治医生处了解到“夏季接治食物中毒的患者比其他季节要多30-40%”。夏季食物中毒频发一方面是因为夏季高温高湿食物容易变质;另一方面是因为很多消费者使用的冰箱使用时间比较长,加之冰箱没有除菌功能或是除菌效果不佳,致使冰箱成为细菌的“温床”,所以造成“冰箱食物中毒”。

001111

  在夏季很多消费者喜欢习惯性的将所有食物都塞进冰箱,这时如果冰箱除菌效果不给力那么就会增加食物变质和交叉污染的几率,引发“冰箱食物中毒”。冰箱是每天必用的家用电器之一,那怎么样才能防止“冰箱食物中毒”呢?

  夏普SJ-FS79VA-BK中央对开门冰箱在健康除菌方面非常有一套,夏普SJ-FS79VA-BK拥有夏普先进的净离子群空间净化技术,该技术通过等离子放电并释放出与自然界相同的正、负离子,净离子群空间净化术是夏普独自开发的空中除菌技术,能抑止浮游病毒,分解和祛除浮游的霉菌。夏普净离子群空间净化技术,让夏普冰箱库内健康无菌,即使所有食物都塞进冰箱,也不会出现食物变质和交叉污染,夏普冰箱让用户彻底告别“冰箱食物中毒”。

  夏普SJ-FS79VA-BK中央对开门冰箱搭载了高效节能的变频电机,使其在静音及节能方面的表现都非常出色,同时夏普SJ-FS79VA-BK拥有非常精确的温控系统,使储存在库内的食物锁住更多营养和水分。

  此外,夏普SJ-FS79VA-BK采用无框镜面板设计使其略显科幻风格,符合当下消费者对冰箱外观设计时尚化的需求。夏普SJ-FS79VA-BK中央对开门冰箱是一款兼具健康与时尚的产品。首先让我们通过一段视频对夏普SJ-FS79VA-BK进行一个大致的了解。

  

上一页 1 23456789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