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产品评测   夏普   冰箱   评测   健康  

大有健康 夏普SJ-FS79VA-BK冰箱权威评测(2)

2015-06-16 01:04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郭凯

  文章从开头就在说夏普SJ-FS79VA-BK中央对开门冰箱在健康除菌方面非常有一套,而且前面也向大家介绍了夏普SJ-FS79VA-BK之所以在除菌方面表现出色是因为其所搭载的净离子群空间净化技术。

02

  夏普净离子群空间净化技术标识

  夏普离子群空间净化技术究竟有多“霸气”呢?让实验告诉大家结果。

QQ1

  净离子群空间净化技术效果展示

  相同吐司面包片,分别放置于有夏普净离子群的装置和没有夏普净离子群的装置,10天后对比吐司面包片发霉情况,可以看出在没有夏普净离子群装置中的吐司面包片发霉严重,而在有夏普净离子群装置的吐司面包片没有任何发霉情况。该实验可以证明夏普净离子群空间净化技术可有效抑制细菌、霉菌的繁殖。

  知其然更要知其所以然,夏普净离子群空间净化技术是如何实现有效抑制细菌、霉菌的繁殖的呢?

3

  净离子群进行空中除菌的机制示意图

  首选,通过等离子放电,产生并向空中释放与自然界相同的正、负离子;然后仅当离子附着在霉菌或病毒表面时,才变为氧化能力强的OH基,从表面蛋白质中瞬间抽取出氢(H),使蛋白质分解,最后OH基与氢(H)相结合,形成水(H2O)返会到空气中。

  此外,国家权威机构参照消毒技术规范检测结果显示,夏普净离子群空间净化技术在不同环境下对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平均杀灭率高达90%以上。

  夏普SJ-FS79VA-BK中央对开门冰箱除菌的奥秘主要源自夏普净离子群空间净化技术。

上一页 1 23456789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