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消暑保鲜必备之选 松下三开门冰箱评测(8)

2017-06-06 07:24   来源:中国家电网   莫奈

  冰箱制冷能力测试

  制冷能力是冰箱最核心的性能指标,也是判定冰箱质量的重要标准。下面,小编使用专业的双温度记录仪来测试松下NR-C31PX3-NL三门冰箱冷藏室与冷冻室的温度变化,从而了解冰箱的制冷能力。

801

测试温度的双温度记录仪

  制冷能力测试方法

  1、断开冰箱电源并且敞开所有门和抽屉,让冰箱各室的温度达到常温状态。

  2、将APRESYS 179-T2双温度记录仪的两个温度探头分别放入冷藏室与冷冻室内,并保持感温探头悬空。

  3、将双温度记录仪设置为每1分钟记录一次温度变化。

  4、通过8小时的温度记录,得出温度变化曲线。

  5、通过计算冷藏室从常温降至4℃,冷冻室从常温降至-18℃所花费的时间,得出制冷效率。

802

测试开始时冷藏室与冷冻室温度

803

冷藏室(红线)降至4℃用时1小时53分钟

804

冷冻室(蓝线)降至-18℃用时1小时51分钟

  松下NR-C31PX3-NL冰箱不论是冷藏还是冷冻,降温可谓是非常迅速,而且降温也很同步,几乎是同时达到了设定的温度,可见松下变频压缩机控制能力的强大。

805

松下NR-C31PX3-NL冰箱控温实验数据

  制冷能力测试总结:从上图曲线可以看出,松下NR-C31PX3-NL冰箱不但制冷迅速,控温能力方面也十分出色,冷藏室和冷冻室温度曲线波动不大,最大温差都在4℃左右,对冰箱内保鲜的食材影响不大。

上一页 1... 5678910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