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消暑保鲜必备之选 松下三开门冰箱评测(6)

2017-06-06 07:24   来源:中国家电网   莫奈

  松下NR-C31PX3-NL冰箱冷冻室

  对于中国家庭来说,冷冻需求一向很大,松下NR-C31PX3-NL三门冰箱充分考虑了这一点,冷冻容量高达94升,这对一台三门冰箱来说相当豪华。

601

松下NR-C31PX3-NL冰箱冷冻室

  该机冷冻室分为三层抽屉式设计,其中最上层存储盒还包含自动制冰系统中的储冰盒,特别适合存储冰棍、冰激凌等夏季消暑食品。

602

冷冻室上层存储盒与储冰盒

  冷冻室中层和下层分别是深度不同的存储空间,便于家中冷冻食材的分类存储,其空间也非常宽大。

603

冷冻室中层存储盒

604

冷冻室下层存储盒

  为了保证冷冻室各种的温度均匀,该机在每个存储抽屉后面都有独立的出风口,制冷更均匀,食材还不会串味,一举两得。

605

冷冻室风道设计

  此外,松下NR-C31PX3-NL三门冰箱采用全风冷无霜技术,不但制冷速度更快,而且全年不结霜,免去用户手动除霜的烦恼。

上一页 1... 45678...10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