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消暑保鲜必备之选 松下三开门冰箱评测(10)

2017-06-06 07:24   来源:中国家电网   莫奈

  松下NR-C31PX3-NL冰箱评测总结

  松下NR-C31PX3-NL冰箱拥有318升的存储容积,采用流行的三门设计,搭配金色金属拉丝面板,百搭各种家居陈设。更为关键的是,该机占地面积不大,属于“个头高挑”类型,特别适合寸土寸金的城市家庭使用。

1001

松下NR-C31PX3-NL冰箱外观

  除了外观精美,该机其“内涵”也十分丰富。获得专利的松下全自动制冰系统,从储水、过滤、制冰、清洁等多方面自动化制冰,不但制冰速度快,制成的冰块也健康安全,而且晶莹剔透块头大,实在是夏季消暑的好帮手。

  在保鲜方面,松下NR-C31PX3-NL冰箱设有“银离子抗菌”装置和“银离子生物除味”装置,通过银离子抑制并杀灭冰箱内浮游的细菌霉菌,经中国家用电器检测所实验,抗菌率可达99.99%,持久保持冰箱内部清新的存储环境。

  而在食材保湿方面,该机还专门设有搭载“透湿保鲜膜”的独立果蔬盒,经过实物测试,确实展示了超高的保湿效果,对于绿叶蔬菜有良好的保湿保鲜效果。

1002

松下NR-C31PX3-NL冰箱参数

  制冷方面,该机搭载了全球领先的松下变频压缩机,制冷速度快,噪音小、振动低,配合整机全风冷无霜科技,即使在炎炎夏日也能为用户守护最鲜美的食材。

  综合来看,松下NR-C31PX3-NL三门冰箱外观精巧,内部功能强大,尤其在制冰、保湿方面表现出众,是城市三口之家的上佳之选。

上一页 1... 5678910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