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消暑保鲜必备之选 松下三开门冰箱评测

2017-06-06 07:24   来源:中国家电网   莫奈

  时间还没进入六月,连续的高温天气已经走进了我们的生活,让人几乎无法在户外活动,要是到了七八月,肯定还会更加难受。面对如此之天气,人们最需要的还是我们身边的两大消暑神器:一是空调,能为我们带来清凉的空气;二是冰箱,能为我们制作冰饮和冰块,缺一不可。

  不过,伴随着冷饮的大量消耗,夏季也是腹泻的高发期?这与我们日常饮食有很大的关系,尤其是冰箱里制作出的冰块,真的如其洁白的外表一样干净吗?调查显示,冰箱内部浮游着大量的嗜冷细菌,我们在冰箱里制作冰块,即使用最干净的水,也很可能会被细菌感染,再放入饮料食用时,就会极大的增加腹泻一类疾病的发病率。

101

冰块真的像其外观一样干净吗

  难道我们夏季就没发吃到清凉的冰块了吗?当然不是,针对消费者痛点,一些冰箱厂商研制了更为可靠的制冰系统,不但能实现以往的制冰功能,还在制冰过程中对水进行过滤与除菌,保证每块冰箱都真正的晶莹剔透。

  松下NR-C31PX3-NL三门冰箱正是一款这样的产品,该机搭载获得专利的全自动制冰系统,内部还有银离子抑菌装置,为消费者打造全方位的健康保鲜环境。

  在保鲜能力方面,该机还采用全风冷无霜科技,透湿保鲜功能等多项技术。其拥有318升大存储容量,三门设计,金属拉丝面板也增色不少。

102

  那么,松下NR-C31PX3-NL三门冰箱是不是真有宣传的这么出色,我们今天就对其进行详尽的评测,具体结果如何,一起来看看吧。

上一页 1 23456...10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