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消暑保鲜必备之选 松下三开门冰箱评测(2)

2017-06-06 07:24   来源:中国家电网   莫奈

  松下NR-C31PX3-NL冰箱外观

  松下NR-C31PX3-NL三门冰箱采用时下最流行的金属拉丝面板,非常淡雅的浅金色配色,百搭各种家居环境。其外观尺寸也恰到好处,约60cm见方的宽深,占地面积很小,而190cm的高度,让该机拥有了318升的大存储容量。

201

松下NR-C31PX3-NL冰箱外观尺寸

202

松下NR-C31PX3-NL冰箱容积

  占地小、容量大,这是任何用户都不会拒绝的配置。值得一提的是,该机的做工也十分考究,金属拉丝面板的纹理十分细腻,冰箱的边角也都采用光滑的弧形来过渡,不论是远观还是触摸都堪称享受。

203

做工考究的金属拉丝面板

  为了整体的美观,松下NR-C31PX3-NL三门冰箱还采用隐藏式把手,整齐的设置于冰箱一侧,不影响正面观感,开关也十分趁手,可谓好看又好用。

204

隐藏式门把手非常好用

  操控方面,该机采用松下标志性的黑晶触摸面板,数字显示区和功能区排列清晰、操作简便、触感尚佳,即便是没用过松下冰箱的消费者也能轻松上手。

205

冰箱操控面板清晰明了

  总的来说,松下NR-C31PX3-NL三门冰箱机身“高挑”,外观精致,操控也十分方便,容量三口之家使用绰绰有余,第一印象让人十分满意。

上一页 1 23456...10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