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家中“好闺蜜” 帝度大鲜系列健康冰箱评测(8)

2016-10-20 07:46   来源:中国家电网   陈冉

  能耗、噪音是衡量冰箱品质的最基本因素,能耗的高低直接影响的是使用成本,噪音直接显示的冰箱的质量,这两项测试涉及到用户在使用冰箱时的经济性、舒适性。

  功耗测试:帝度对开门冰箱BCD-592WDGBI是国家一级能耗产品,额定耗电量为0.99度/天。我们将冰箱内部填充不同食材至满载状态下对冰箱工作24小时的耗电量进行测试,并模拟用户平日使用阶段性的将冰箱门打开10秒左右再关闭。

24

  功耗测试结果:经过计算可得,在冰箱满载的情况下实际日耗电量约为1.45度,因为这款冰箱加入了很多智能传感系统以及WIFI远程操控,所以耗电量会有所增加。

25

  噪音测试:先读取冰箱关机状态下所在环境的噪音值,再测试冰箱压缩机运行状态下噪音值,以此来判断冰箱是否会给用户睡眠带来影响。

  噪音测试结果:按照噪音标准来看,40-60分贝为普通室内谈话音。从用户角度看,帝度冰箱前运行噪音为39.9分贝,可以说非常安静,而冰箱后压缩机噪音为55.1分贝,也不会影响用户休息。

1448618601611

上一页 1 23456789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