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家中“好闺蜜” 帝度大鲜系列健康冰箱评测(5)

2016-10-20 07:46   来源:中国家电网   陈冉

  再来看看冷冻室,冷冻室容积为215升,在箱内同样配有多层玻璃搁物架,每层搁架都可以摆放各类冷冻食品,如速冻水饺、海鲜肉类等。

20

  无论是冷藏室还是冷冻室,都会看到这样的出风口装置。冷藏室出风口采用360°环绕出风口设计,避免直吹造成的食物风干。而冷冻室采用直吹式多出风口设计,快速制冷牢牢锁住食物营养。 

19

  除了冷冻室内搁物架贮存食物外,在冷冻室门体上也设有多层储物盒,可摆放冰淇淋、小件速冻食品等。特别注意到的是,该款冰箱将制冰盒设计在门体上,而以往看到的对开门冰箱,不是设计在冷冻室中就是单独一个制冰盒。这样的设计既释放了冷冻室内空间,也制作冰块提供了一个“绝佳地点”。

20

  制作冰块也非常简单,制冰盒顶部设有一个进水口,随机赠送一个量杯,可将量杯中纯净水倒入进水口,一量杯水正好可以制作两组冰块。

27
制作冰块演示

999000
独立旋转制冰盒操作演示

21

  在冷冻室配有多层储物抽屉,既有玻璃搁架、也有推拉式抽屉,底部还有两个全透明抽屉。所有内饰均采用安全环保材质,无异味,可分类贮存食物。

22

上一页 1 23456789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