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家中“好闺蜜” 帝度大鲜系列健康冰箱评测(7)

2016-10-20 07:46   来源:中国家电网   陈冉

  在这个环节中,我们主要针对帝度对开门冰箱BCD-592WDGBI的箱内温度进行测试,看一看这款冰箱在特定条件上,冷藏/冷冻效果如何。首先我们使用了专业的温度检测仪器,将感温探头传导到显示器中,在整个测试过程中,充分体现了数据真实,密封测试等要求标准。下面,给大家展示一下具体的测试结果:

制冷能力测试方法:

  1、断开冰箱电源并且敞开所有门和抽屉,让冰箱各室的温度达到常温状态。

  2、将APRESYS 179-T2双温度记录仪的两个温度探头分别放入冷藏室与冷冻室内,并保持感温探头悬空。

  3、将双温度记录仪设置为每2分钟记录一次温度变化。

  4、冷藏室温度降到4℃,冷冻室温度降到-18℃测试结束。

  5、通过计算冷藏室从25℃降至4℃,冷冻室从25℃降至-18℃所花费的时间,得出制冷效率。

  将冰箱冷藏室设置为4℃、冷冻室设置为-18℃,并将APRESYS 179-T2双温度记录仪安放好,得出如下数据:

28
制冷测试环境

1
冰箱箱内初始温度为冷冻室24.55℃/冷藏室23.49℃

2

  四个小时过后,我们看到曲线上温度有明显下降过程。这时候冷藏室温度甚至接近0℃,而冷冻室温度为-15.99℃。

3

  八个小时后,在一定范围内温度产生波动,冷藏室温度达到了2.64℃,而冷冻室为-20.61℃,冷冻能力较为突出。

4

  冰箱运行十二小时,这时候冷藏室和冷冻室温度都处于平稳状态,与之前显示界面设定的温度冷藏室4℃/冷冻室-18℃保持一致。说明冰箱的温控效果表现出色。

上一页 1 23456789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