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家中“好闺蜜” 帝度大鲜系列健康冰箱评测(2)

2016-10-20 07:46   来源:中国家电网   陈冉

  从外观来看,这款冰箱一定会吸引到广大女性群体。像郁金花紫色般神秘而高贵,若隐若现的线条勾勒出对“家”的理解。超大的贮藏空间,迷人的外观设计,它将成为家中的“好闺蜜”。

1

  从产品规格来看,这款冰箱的总容积达到了592升,超大空间满足用户各种生活所需。机身前置面板采用郁香紫色无边框钢化玻璃设计,配以曲线暗纹线条,整体来看更是美轮美奂。

2

  前面板右上角贴有冰箱能效标识,该款冰箱能效等级为一级,日耗电量为0.99度。除此之外,下面还有贴有一个全新标识,其搭载恩布拉科全新Fullmotion全驱变频压缩机,智能检测箱体内温度变化,自动调节压缩机转速,减少温度波动。

2

  我们看到很多冰箱操控面板设计在门体中央位置,而这款冰箱的显示操控面板设计在右门体边侧上,这样一来释放整块外观面板,外观更加协调统一,不显突兀。

未标题-3

  显示操控界面分为温区选择、温度调节、模式选择等几大操控模块。用户操控起来简单方便,显示一目了然。

66777
冰箱冷藏室/冷冻室温区选择

778899
模式选择:智能、假日、速冷、速冻

  除此之外,最大特点是加入了WIFI远程互联功能,通过下载“帝度智慧生活”app,可调节冰箱温度、模式、以及箱内食品数量、保鲜周期等信息管理,实时了解冰箱运行状态。

4

  第一步连接家中WIFI添加设备,通过查找设备,进一步绑定该款冰箱机型。

5

  当绑定完成后,即可远程控制调节冰箱温度、模式,在app界面上都能清晰显示出冰箱当前工作状态。

6

  值得一提,终端app还增加了食材添加、语音添加、扫描添加等,可将买来的食物进行分类管理。根据不同食物的保鲜状态,营养成分等,还可以制定营养分析,记录家庭成员的饮食结构,全面呵护您和家人健康。

7

 

  在冰箱显示面板上还有一个特殊装置——超能感知。它内置了人体感应器装置,当人靠近冰箱时,冰箱显示屏和把手灯会自动唤起,时刻刷新你的存在感,尤其在夜间使用冰箱会更加方便。

8

222
超能感知:你轻轻地来,显示界面、把手灯为你打开

上一页 1 23456789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