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家中“好闺蜜” 帝度大鲜系列健康冰箱评测(4)

2016-10-20 07:46   来源:中国家电网   陈冉

  这款冰箱总容积为592升,其中冷藏室容积就达到了377升,箱体内由多个搁物架及储物盒分类冷藏食物,而冷藏门体还配有多层搁架来放置饮料。

18
冰箱内部空间整体展示

  在冰箱顶部、背面都分布了多个LED光源。三维立体冷光源使空间更加通透明亮,其LED冷光源不散热、照明柔和不刺眼,可提供持久照明。

19

  在冰箱内部搭载了云保鲜系统,不断释放铂金离子与银离子,有效杀灭箱内有害细菌,创造一个健康保鲜的贮藏环境。 

10

17
云保鲜装置模块

  在冷藏室内还特别配有三个独立密封盒,它即可单独做酒架使用,存放一些起泡酒、香槟等,可固定存放位置。也可以上下随意组合,更可以拆下来单独放置于冷藏室或冷冻室内。DIY的任意摆放也使它有个名字——魔术密封盒。

11

  冷藏室底部配有两个保鲜抽屉,上层比下层空间大一些,用户可根据自家情况进行分类保鲜。

12

13

  之前提到过光合保鲜技术,在冷藏室果蔬抽屉背面设有光照装置,通过模拟太阳光照射发出不同波段的光波,延长植物光合作用,持久保持果蔬营养与新鲜。

26

  下面是我们在冰箱内部安置了摄像头,24小时观测箱内保鲜状态,从画面可以看出,光合保鲜技术是通过不同颜色发出的光来促进食物保鲜。

7788
光合保鲜技术真实画面

15

  通过细节展示还可以看到,在冷藏室门体搁架上,不仅可以存放大量啤酒、饮料,针对女性群体,底部搁架还可专门摆放面膜等化妆品,非常人性化设计。

16

上一页 1 23456789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