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家中“好闺蜜” 帝度大鲜系列健康冰箱评测

2016-10-20 07:46   来源:中国家电网   陈冉

  对于时尚界来说,绚丽的颜色并不稀奇,Cartie花了N年将玫瑰金做成自家经典,包装成了两情相悦、情比金坚的象征。而现在正是该颜色的巅峰时期。在家电市场,人们看重高颜值,更有内涵的产品。

  在现代生活中,各种家电产品,尤其冰箱,是我们最大的生活必需品,它几乎统治了我们对饮食的一切需求。现如今,不少冰箱品牌在产品颜色设计上花足了心思,海洋蓝、黑加仑紫、玫瑰金等时尚名词频繁出现在家电圈,标志着家电行业逐渐向潮流靠拢。反观传统的金、银、黑配色产品,似乎越来越不为消费者买账。

帝度导图

  近日,帝度全新推出一款郁香紫款对开门冰箱,它不仅拥有个性的外观设计,还具有智能、保鲜、变频等产品特色。那么,这款“高颜值”冰箱真有那么好吗?耳听为虚,眼见为实,中国家电网评测中心将对这款产品做详细介绍。

无标题

上一页 1 23456789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