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精控温双心脏 三星豪华品式多门冰箱评测(8)

2015-02-15 11:05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郭凯

  冰箱产品的耗电量及运行噪音是考量产品品质最基础的因素,上述内容中,三星RF56J9061TL品式多门冰箱已经用实力证明了它的高端,接下来将是对这款冰箱最基本考量因素——耗电量及运行噪音的测试。

  耗电量测试

  将冰箱设置冷藏室设置为5度,冷冻室设置为-22度,变温室设置为“精控保鲜”模式,并将冰箱内放入需要冷冻及冷藏的食物,模拟用户真实的使用工况,然后使用电力监测仪分别对其24小时耗电情况进行测试。

31

24小时耗电量1.13度

  经测试,该机在24小时模拟用户真实的使用工况下,耗电量仅为1.13kWh,对于一款拥有拥有564升超大容积的冰箱来说,这样的能耗着实是让人大吃一惊。

  噪音测试

  分别在冰箱的左侧和右侧距冰箱50cm距离的位置,使用噪音仪对冰箱运行时的噪音进行测试。

32

测试环境噪音

33

右侧运行噪音:34.1分贝

34

左侧运行噪音:35.5分贝

噪音级别数值表

噪音级别数值表

  三星RF56J9061TL品式多门冰箱的运行噪音非常小,这主要得益于其精湛的工艺,卓越的品质以及优质的选材用料。

上一页 1 23456789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