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精控温双心脏 三星豪华品式多门冰箱评测(2)

2015-02-15 11:05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郭凯

  三星RF56J9061TL多门冰箱创新的品式设计散发出一种恢宏雄伟的气势,所谓“品式多门”,即在门体结构上创新地将上层设计成敞开式的宽体冷藏室,拥有超大的保鲜空间,而下层左、右两部分则为独立的冷冻室和宽带变温室。三个空间,结构如同一个“品”字。

2

三星RF56J9061TL品式门体结构

  三星RF56J9061TL面板采用亚光金属印花设计(金属微雕工艺),彰显出一种沉稳大气之势,最重要的是亚光金属印花面板便于清洁,不易留下指纹,而且可以很好地搭配各种装修风格。

3

三星RF56J9061TL面板细节

  该机总容积高达564升,其外形尺寸仅为908 x 733 x 1825mm,相对564升的超大容积,这样的体积绝对可以称为“秀气”。能实现容积大体积小的途径只有一个,就是使保温层变得更薄,这款冰箱也确实是通过使保温层变薄来实现容积大体积小的,那会不会是以牺牲冰箱的保温效果为代价呢?下面将会有专业的测试来解答这一疑问。

4

三星RF56J9061TL外形尺寸

5

保温层厚度特写

  这款三星冰箱采用了三循环设计,兼顾无霜、保湿、不串味,两个压缩机则提供了高效的制冷性能;一块“金属匀冷却板”可有效保持冰箱内部恒温。

6

三星RF56J9061TL内部概况

  三星RF56J9061TL冰箱优雅精致的机身设计,突破大容量存储与空间限制,适宜的箱体高度与厚度,更符合人体工程学。仅从外观这一方面,相信就可以令很多消费者对之向往,这款三星冰箱外观堪称无可挑剔,称其为冰箱中的劳斯莱斯也是不为过的。

上一页 1 23456789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