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精控温双心脏 三星豪华品式多门冰箱评测(7)

2015-02-15 11:05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郭凯

  保鲜能力测试:我们用生菜作为实验对象,通过24小时的“精控保鲜”储存,比较蔬菜前后的重量变化,计算出失水率,从而判断冰箱的保鲜效果。

  保鲜能力测试方法:

  1、将冰箱内装满日常生活中常用的食材和饮料,模拟正常的使用环境。

  2、将生菜放入“精控保鲜”模式的变温室中,存储24小时。

  3、分别对生菜在保鲜测试前后进行称重和记录。

  4、通过生菜的重量变化计算出果蔬的失水率,失水率越低,说明冰箱保鲜的效果越好。

  失水率计算公式:失水率%=(原重量-存储后重量)/原重量 *100%

28

生菜测试前重量为243克

29

储存24小时

30

24小时后生菜重量减为236克

  保鲜能力测试总结:通过计算,生菜24小时内重量减少7克,失水率小于3%,“精控保鲜”模式的变温室的保鲜能力非常出色。这主要得益于这款冰箱所搭载的三循环制冷技术,能快速制冷,精确控温,持久保持温度和湿度,独立不串味。

三循环示意图

三循环示意图

上一页 1 23456789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