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精控温双心脏 三星豪华品式多门冰箱评测

2015-02-15 11:05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郭凯

  任何消费者对冰箱产品都非常熟悉,冰箱是所有家电中普及率最高的产品之一,目前冰箱产品已进入更新换代的高峰期,市场消费升级需求拉动产品结构向高端化升级。此外,以80后为主的新兴消费群体对冰箱品牌与品质有着更高的要求,一段时期内高端冰箱必将受到很多消费者的追捧。

1

精控温双心脏 三星豪华品式多门冰箱评测

  那么何为高端冰箱呢?业内人士称,高端冰箱必须具备超大的保鲜空间、精确的控温技术、强大的“心脏”,高端冰箱一定要拥有高效的制冷性能、极致的保鲜效果。

  近日三星全新高端冰箱产品—RF56J9061TL“品道家宴”品式多门冰箱来到了中国家电网评测中心,我们通过一系列专业的测试及真实的使用后,三星RF56J9061TL品式多门冰箱的实际表现向我们证明了它是一款当之无愧的高端冰箱产品。

  下面的内容将向大家分享对这款三星RF56J9061TL品式多门冰箱的全部评测内容。

上一页 1 23456789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