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精控温双心脏 三星豪华品式多门冰箱评测(4)

2015-02-15 11:05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郭凯

  人性化的细节设计是高端冰箱产品必不可少的要素,高端冰箱必须要带给用户无微不至的关怀与呵护,这就需要更多的人性化细节设计及精湛的工艺。三星RF56J9061TL品式多门冰箱可以说每一处细节设计都极具人性化,每一处设计都致力于带给用户最好的使用体验,在该机冷藏室内就可以找到多项非常完美的人性化细节设计,下面就让我们来感受一下这款冰箱冷藏室的各项人性化细节设计。

13

果蔬盒

  高端冰箱产品的使用者一定非常注重生活品质,所以这类消费者日常生活中水果蔬菜的需求量一定比较大,两个果蔬盒设计,水果蔬菜分开储存,营养又健康。

12

果蔬盒湿度控制器

  humidity control湿度控制设计,可根据所储存食物的实际情况控制果蔬盒内湿度,从而给食物最合适的储存湿度。

14

冷藏室库内特写

  冷藏室库内非常明亮宽敞给人一种非常舒适的感觉,这主要得益于其所采用的三组冷光源LED照明设计,既方便用户使用,又使冰箱的整体档次大幅提升。

15

料理托盘

  这款冰箱拥有一个精钢料理盘,存放空间可调节,滑道做工的精细,金属材质可直接放入烤箱制作食物,底部四角支撑避免直接接触桌面。用户还可以根据实际需要灵活使用,比如可以将洗好却又吃不的水果直接放进该托盘,避免洗过的水果与其他水果接触,再次食用还很方便,点滴细节彰显人本关怀。

16

超净³离子群发生器

  该机搭载了超净³离子群技术(SPI技术),其采用与三星净化器同源的除菌技术,通过释放等离子,清除空气中浮游细菌以及附着在冰箱内壁的细菌,除菌率高达99.8%。此外,通过风路中内置活性炭净味滤网,有效去除异味,令冰箱内空气保持清新。

17

门上搁架细节

  门上搁架均为方形设计,比之前的搁架存放的食品量更多。

18

金属匀冷却板

  三星RF56J9061TL采用了金属匀冷却板技术,通过冷藏室内壁上特别金属材质,让食物冷却更加快速高效。不论是开启时或关闭时,冰箱内部温度都能很快恢复,即使经常开门也不用担心。

gif1

折叠搁板演示

gif2

伸缩搁板演示

  冷藏室隔板大部分采用可折叠设计,用户可根据实际使用需求自由设置冰箱库内结构。

上一页 1 23456789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