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精控温双心脏 三星豪华品式多门冰箱评测(3)

2015-02-15 11:05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郭凯

  三星RF56J9061TL冰箱冷藏室、冷冻室及变温室容积分别为361升、101.5升和101.5升,冷冻室、冷藏室及变温室大小配比非常合理,此外变温室拥有4种可调温区(2℃/-1℃/-5℃/-15℃~-23℃),根据食物种类提供更适宜的储存温度。

7

三星RF56J9061TL冰箱容积分配

  这款冰箱的冷藏室设计得非常出色,内部储存空间大得出乎你的想象,冰箱内部放置了多个大型水果包括西瓜、哈密瓜、菠萝等,甚至连汤锅都放进了冰箱,冷藏室库内丝毫没有显得拥挤。此外,冷藏室空间应用非常灵活,用户可根据实际使用需求调节库内结构,稍后将为大家详细展示该冰箱出色的人性化设计。

8

三星RF56J9061TL冷藏室

  冷冻室及变温室均为多抽屉设计,食物分区储存避免食物串味影响风味,冷冻室和变温室内部都采用了LED冷光源照明设计,使库内显得明亮宽敞,而且冷冻室和变温室都采用了门上搁架,使冰箱内部空间得以充分利用。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这两部分的设计完全一致,用户在使用中可能会出现将食物放错储存室的情况,但是绝大多数消费者还是可以避免这种情况出现的。

9

三星RF56J9061TL冷冻室(左)变温室(右)

10

三星RF56J9061TL冷冻室抽屉

  该机冷冻室及变温室抽屉最顶层都采用了人性化的自由组合抽屉设计。

11

冷藏室门上搁架

  冷藏室门上搁架设计充分考虑了用户多样化的储存需求,大大小小的瓶瓶罐罐都能在冰箱的门上搁架找到合适的存放位置,库内空间进一步得到有效利用。

  

上一页 1 23456789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