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灵活玩转新鲜生活 西门子智感零度多门冰箱评测(3)

2019-01-14 12:18   来源:中国家电网   彭宽鸿

图片8

  西门子智感零度多门冰箱的冷藏室采用独特多维冷量分配设计,冷风环绕式流动,即实现冷空气对食物的全方位包裹,制冷更均匀,又能有效避免冷风直吹达到错误的“暴力养鲜”效果。此外,冰箱风道内还配备了抗菌净风模块,清新空气,健康保鲜。

图片9

  西门子智感零度多门冰箱冷藏室

 

图片10

 

  冰箱内部灵活送风装置

  西门子智感零度多门冰箱的冷藏室非常特别,整体采用一体空间设计冷藏室分层能够灵活自组,通过自由空间搁架灵活分隔存储空间,储存方式更加灵活多样。

图片11

  冷藏室“舞台灯”细节展示

  打开冰箱门就能看见西门子智感零度多门冰箱全新的多维舞台式照明内饰,多光源点组合,造就一种“环抱式”柔和光效,四周以及顶部的“舞台灯”令食材成为舞台中的主角,冰箱内部不存在暗死角,营造食材+空间+心情的全部透亮,自定义保鲜空间让生活更有仪式感。

20181226_133148

  可灵活调整的玻璃搁架

  在调节时只需要看准悬臂直接就能够轻松调整搁架的高度,轻松抬起,就会有10多个高度卡位供选择,适应不同新鲜冷藏的空间需求。当用户需要存放瓜类水果时,可以将下层玻璃搁盘调高,甚至可以将上层玻璃搁盘完全重叠,给储存空间提供无限可能。

图片12

  冰箱内部搁架可灵活设置

  西门子质感零度多门冰箱搁盘采用了金属包边玻璃材质,玻璃搁盘拥有良好的防酸抗腐蚀性,相比传统冰箱的塑料材质搁板,玻璃搁板也更容易清洁打理,配合冰箱内部采用自由空间搁架的悬臂设计,取消了传统冰箱中放置搁架的起筋,这使得冰箱内部侧壁更易清洁。

图片13

  下层组合式抽屉

  下层采用组合式抽屉,同样能够自定义搭配。可以选择双抽屉、单抽屉,无抽屉三种组合方式,空间可以按照所需自由搭配。抽屉更可以灵活取出,存放和收获食材更加方便。

上一页 1 2345678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