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灵活玩转新鲜生活 西门子智感零度多门冰箱评测(4)

2019-01-14 12:18   来源:中国家电网   彭宽鸿

图片14

  在西门子智感零度多门冰箱冷藏室下方,是冰箱特色智感零度保鲜室。智感零度保鲜室拥有源自iSensoric智感系统的强大支持,能够实现实时精确温控,甚至是空间宽幅湿度控制,从一般生活中的瓜果蔬菜到肉类食材,再到中国消费者经常食用的干货食材,都能够放入零度室储存。

图片15

  智感零度室

  产品支持宽幅度干湿精控,多样化储鲜组合。当存放需要不同温度或者湿度的食材,只需要在智感零度层表面的智能控制板面调节。智能调节面板支持一键选取存放食材储存模式,卓越的湿度控制可为更多食材提供专属的储鲜环境:既可让蔬菜保持长久水润有光泽;又可使得水果清脆,鱼肉紧致;更可为干货提供干燥环境,无论是中年人养生所需枸杞桂圆,还是人参等珍贵干货,智感零度区都能提供绝佳保鲜环境。

图片16

  智感零度区域细节

 

图片17

 

  智感零度室面板显示区域

  另外,对于需要存放多种食材的情况,冰箱的智感零度层同样可以灵活多变,根据用户需求自由进行左右两个抽屉的高、低湿设置,实现“一高一低”、“两高”、“两低”等多种湿度组合,根据食材和需求灵活“制定”每一寸空间。

上一页 1 2345678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