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灵活玩转新鲜生活 西门子智感零度多门冰箱评测(2)

2019-01-14 12:18   来源:中国家电网   彭宽鸿

  西门子智感零度多门冰箱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外观看起来“很舒适”,非常容易让人产生眼缘,冰箱共有多种颜色搭配,本次评测冰箱为白色,型号为KF86NAA02C。另外,产品外形尺寸为811x736x1830,内存为491L放在厨房或者客厅不会占用太多面积。

图片3

  冰箱整体采用上半部分对开门,下半部分多开抽屉设计。冰箱面板采用白色斑点底纹配合钢化玻璃面板,表面易于清洁的同时也不会沾染指纹,这让冰箱整体看起来细腻优雅。另外,产品的上半部分对开门采用无框玻璃门设计,简约时尚非常符合现代家居的质感与美学。

图片4

  白色斑点花纹底色

  当然,如果看惯了“钢化玻璃盖纹饰”,西门子智感零度多门系列中的另一款冰箱,则是创新使用了意大利进口陶瓷面板。冰箱表面呈现深邃稳重质感,而且陶瓷面板不会沾染指纹,易于日常清理,无论是放在客厅还是厨房都能够宛如一件艺术品。此外,除了能够带来品质生活的感觉,陶瓷面板还具备抗磨损和抗涂鸦性,在颜值“保质”上也非常不错。

图片5

  西门子智感零度多门陶瓷面板款冰箱

 

图片6

 

  嵌入式流云把手

  产品门把手采用嵌入式流云设计,非常适用现代家具中的“嵌入式理念”,与冰箱整体的典雅外观和谐自然,最大程度让冰箱外观看起来成一体化的设计理念,而且冰箱在实际使用时,开启或者关闭操作都非常的省心。

图片7

  面板显示区域

  该机的操控非常简单易上手,分立式LED控制面板位于冰箱两处不同位置,零度室更单独配备智控面板,直观显示间室温度、预设湿度模式。总的来说,西门子智感零度多门冰箱在外观上是一款设计较为精湛的冰箱,能够融入多种不同家居设计中,适中的占地面积更是能够随意摆放不逾矩。

上一页 1 2345678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