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灵活玩转新鲜生活 西门子智感零度多门冰箱评测

2019-01-14 12:18   来源:中国家电网   彭宽鸿

   随着消费升级的浪潮席卷全国,品质消费已逐渐成为影响消费者购买决策的重要因素。冰箱是进入中国最早的家电品类之一,可以说受到的影响最大。冰箱从一个普普通通冷藏冷冻的产品变身为,与人们健康息息相关的必备产品,高端、智能,健康成为其关键词。消费者的需求不断提高,冰箱所能提供的体验也没有落下。那么消费者应该怎么选择一台适合自己家庭的高品质冰箱呢?

图片1

  其实很简单,冰箱搭载先进的科技能够做到长效保鲜、并且颜值在线、设计够人性化,使用足够便利,还能让用户得到健康膳食即可。

  作为西门子家电在2018年主推的智能保鲜新品,西门子智感零度多门冰箱在智能科技上内涵丰富,搭载智感零度技术,支持温度湿度双精控,能够精准设置宽幅度的舱内干湿环境。其在设计上五门开合抽拉设计,整体采用上对开门,搭配冷藏室的舞台灯式灯光渐亮效果,下半部分“灵动”抽屉搭配,一层抽屉可以提供保鲜效果极佳的两侧搁置方案;另外产品拥有丰富的智控交互体验,整机配备分立式LED控制面板,智感零度室搭配单独控制面板。此外,冰箱一级能效,节能减排效果优秀。

图片2  

产品参数

  现在,就为大家带来这款智感零度多门冰箱的评测吧。

上一页 1 2345678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