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灵活玩转新鲜生活 西门子智感零度多门冰箱评测(8)

2019-01-14 12:18   来源:中国家电网   彭宽鸿

  该冰箱在分类存储上简单明了,冷藏区、冷冻区与特色智控零度区。其中产品智控零度区支持精准的温湿双控,可以根据用户需求自由调节,一干一湿存储或者双干双湿存储,灵活多变的储存空间让储存食材不再受到任何限制,真正的达到随心而存。在保鲜效果上,我们通过果蔬24小时保鲜测试的结果也不难看出,苹果蔬菜在24小时内的失水率很低,保鲜效果非常不错。另外,用来保存没有吃完的零食,例如薯片奶粉等食材的干储效果也非常喜人。

图片28

  能够灵活调节的智控零度区域

  此外,在冰箱内部还拥有铂金净风模块,以及搭载多维冷量分配技术。多维冷量分配能够实现冷风环绕式流动,让冷空气对食物全方位包裹,制冷更均匀。与此同时,铂金净风模块还能保证食材在冰箱内充满清新空气,健康保鲜。

  在设计上,西门子智感零度多门冰箱面板拥有多种色彩底纹配合钢化玻璃面板,可以搭配各种家居环境,冰箱表面易于清洁的同时也不会沾染指纹,品质生活的feel由此而来。除此以外,西门子智感零度多门冰箱还有拥有意大利进口陶瓷面板款,欧式风范十足。而且,冰箱内部舞台式照明让内饰更是令人眼前一亮,灯光缓缓亮起,犹如清晨洒进来的阳光。

图片29

  底部大容量冷冻室

  最后,产品更支持家电互联,冰箱可以通过app操控,也可以通过手机得知冰箱的运行状态。能效等级一级非常节能环保,工作噪音仅有30分贝左右。综上,西门子智感零度多门冰箱无疑能成为生活中的好帮手。

上一页 1 2345678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