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中国家电网7日新鲜挑战 美的微晶冰箱保鲜实测(7)

2018-07-20 16:52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伟力

  美的智能微晶保鲜冰箱总结

  经过一番测试,我们对美的微晶冰箱BCD-630WKGPZV有了新的认识:

037

  针对肉类食材,该机“微晶一周鲜”技术可以很好填补冷藏、冷冻保鲜的各自缺点,完美实现肉质的新鲜和软糯,不论是食材保鲜还是切割都很不错。

  针对果蔬的保鲜,该机拥有独立的“AI智能控湿”保鲜室,可以根据存储的果蔬自动调节适合的温度,智能、方便。其常规冷藏的蔬菜,在PST智能除菌系统的影响下,保鲜保湿效果也非常出色,值得信赖。

  其外观采用军用级纳米拉丝+精雕玻璃面板,深邃细腻。典雅冰川银的配色可以说百搭各种家居环境;智能远程操控系统的加入,让该机更符合现代生活的使用需求。

003

  总体来说,美的微晶冰箱BCD-630WKGPZV保鲜能力强大且全面,空间设计合理、细节精致,人性化设计也很到位,是一款符合现代家庭生活需求的新保鲜冰箱。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