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中国家电网7日新鲜挑战 美的微晶冰箱保鲜实测(6)

2018-07-20 16:52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伟力

  美的智能微晶保鲜冰箱内部细节

  美的微晶冰箱BCD-630WKGPZV不仅外观精致,内部也很有讲究。

031

美的微晶冰箱内饰

  该机总容积达到了630升,其中冷藏室容积361升(冷藏264升+变温97升),冷冻室269升,轻松满足多口之家的使用需求;

032

冷藏室部分空间展示

033

冷冻室部分空间展示

  在冷藏室最下面,还有一个魔术变温区,容积97升,分为上下两个抽屉;该区拥有“果蔬、零度、软冷冻、冷冻”四档,一键触控调节,不但十分方便,当冷冻空间不足时,还可以形成“L”形超大冷冻空间,特别适合喜爱冷冻食材的中国家庭使用。

038

魔术变温区可以作为冷冻的补充

  为了更好应对细菌的侵扰,该机搭在了PST智能除菌系统,在冷藏室出风口内置等离子发生器,通过高压电解产生负离子,随风道冷气进入冰箱内循环,高效杀菌无死角。

034gif

PST智能除菌系统

  冰箱内照明灯设计也很讲究,向内倾斜15°隐藏式灯光,更科学的照亮空间且不刺眼。

036gif

门上“药妆密封盒” 

  此外,该机门上还有一个“药妆密封盒”,独立密封空间,避免和食材进行相互污染。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