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创新微冻实力存鲜松下十字对开冰箱首发(6)

2017-10-23 08:00   来源:中国家电网   梁红玉

  在冰箱工作的过程中,噪声问题是值得关注的,测得冰箱前噪音为38分贝,冰箱后侧噪音为43.3分贝,如果不仔细聆听的话,几乎都可以忽略不计,该噪音值不会对用户的生活造成任何影响。

15

  噪音测试

16

  耗电测试

  在冰箱满载的情况下对其进行了耗电测试,实测冰箱24小时耗电1.18度电,对于总容积接近500L的对开门冰箱来说,节能效果已经非常不错了!

image026

  通过上述各种测试,相信大家对这款冰箱已经有比较清晰的认识了,这款松下冰箱卡可以称得上是国际上顶尖的高端对开门产品;不管是主观意识上冰箱的高端、极简化、轻薄外观设计,还是在客观测试中,松下这款高端冰箱给我们带来的保鲜、保湿、制冷等多方面的实力展示,都充分彰显了松下冰箱的高端智能之所在,相信松下这款拥有强劲制冷控温性能、出色保鲜效果、高端品质的冰箱是您品质生活中不错的选择。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