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创新微冻实力存鲜松下十字对开冰箱首发

2017-10-23 08:00   来源:中国家电网   梁红玉

  随着家电消费升级,消费者的消费观念也逐渐从享受型消费转变为健康型消费,换句话说,就是消费者不仅要吃饱、吃好,更要吃的健康;以食为例,新鲜健康已成为用户选择的关键要素,一台有“健康管理意识的冰箱”则是确保饮食健康、食物保鲜的核心任务!

image001

  纵观整个冰箱市场,不少冰箱产业都围绕“杀菌除味”、“保鲜技术”、“节能、环保”和“智能化”等要素展开了一系列的产品技术创新、升级。 其中,松下也不断转型升级,大力发展健康、智能、保鲜的新时代冰箱,它凭借64年的历史经验沉淀、科技创新的精神以及独一无二的专利技术,最新推出了一款自带“健康管理意识”的冰箱;据悉这款松下新款十字冰箱,主打“健康”功能,它最大的亮点是搭载了Ag+银离子杀菌除异味功能和-3℃微冻保鲜等功能,外加高端时尚简约的外观设计,从而为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健康体验。

  今天松下NR-D501CG498L冰箱来到了中国家电网评测中心,我们将从产品的创新外观设计、结构以及制冷、保鲜、功耗、噪音等几个方面对这款冰箱进行详细测试,接下来,让我们一起切身体验一下这款产品吧。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