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创新微冻实力存鲜松下十字对开冰箱首发(2)

2017-10-23 08:00   来源:中国家电网   梁红玉

  松下NR-D501CG498L冰箱采用十字对开门设计,高贵的香槟金色无框玻璃门,尽显高贵,雅致的色泽彰显厨房的高雅格调,796×714×1906mm机身尺寸,简约纤薄,放置厨房或客厅非常省地,整体设计绝对是各种家居设计风格中的百搭款。

IMG_0943

  冰箱前、后、侧面动图展示

  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大存储空间的冰箱需求越来越大,这款松下冰箱拥有498L大存储空间,冷藏室容量为270L,冷冻室容量为184L,变温室容量为44L,超大存储空间能够轻松满足全家人一周的食物存储需求,多温区控温,所有美食都能找到合适的保鲜空间。

121

  机身搭配了时尚的触摸式控制面板,当前间室温度、功能模式、设置一目了然,三个触控按键就能控制整台冰箱,老人也可灵活操作各功能,操控简单,尽显人性化设计。

0

  触控面板动图展示

12

  更为贴心的是,产品采用缓和坡面门把手设计,触手可及的高级感,更牢靠的强度,更安心的触感,让开关门更舒适、趁手。

10

  冰箱冷藏室内置LED照明灯,光源柔和,明亮通透,顶置灯源设计有助减少死角和遮蔽的问题,LED灯节能省电,使用寿命更长。

5

  冰箱冷藏室采用灵活的空间分隔设计,三层钢化玻璃置物架随心存储食物。值得一提的是,松下冰箱采用变频压缩机顶置设计,冷藏室的顶部空间有所缩减,其实这也正是体现人性化设计的一部分,考虑到普通人的身高,拿取顶层内侧的食物会略显不便,通常只能够取到一半的位置,松下冰箱正好利用了这部分空间装载压缩机,为冷冻室腾出更多的存储空间,尽显人性化。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