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创新微冻实力存鲜松下十字对开冰箱首发(4)

2017-10-23 08:00   来源:中国家电网   梁红玉

  对于食物的保鲜效果,我们以苹果和蔬菜作为实验对象,通过24小时的冷藏存储,测出实验对象的重量变化得出失水率,以此了解松下冰箱的保鲜、保湿能力。

  切开一半的新鲜苹果重113g,放置果蔬保鲜抽屉中24小时后重量降至110g,水分流失3g,经计算得出失水率为2.6%。

14

  生菜放置于冷藏室隔板上,24小时后重量由244g降至237g,水分流失了7g,计算得出失水率为2.9%。

13

  通过将生菜、苹果放置冰箱冷藏室24小时来模拟家庭环境存储效果,苹果的失水率为2.6%,生菜的失水率为2.9%,可见果蔬水分流失率都极低,保鲜、保湿表现堪称完美,当然,如此出色的保鲜效果还要得益于松下独有的Ag+银离子装置以及3D风润立体循环制冷系统,确保食材长时间保湿、不风干。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