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创新微冻实力存鲜松下十字对开冰箱首发(3)

2017-10-23 08:00   来源:中国家电网   梁红玉

  搁架下置两个果蔬保鲜抽屉,独立的存储空间,存放一些瓜果蔬菜或者零食,拿取也十分方便,密闭性空间保鲜食材效果更好,有效避免串味。

2

  冷藏室空间展示

6

  果蔬存储保鲜区

7

  冷藏室还内置一层44L变温区,-3℃微冻保鲜,随心存储肉类等食材,锁住食物新鲜的同时还为家人省去了超长解冻时间,肉类无需长时间解冻,即食即切,轻松享受更便捷的料理体验。

8

 

12

  切肉动图展示(1)

13

  切肉动图展示(2)

  冷藏室门板搁架对称设计,为冰箱增加不少存储空间,鸡蛋、红酒、饮料、零食等都可轻松摆放,拿取也非常方便。

9

  整机采用3D风润立体循环制冷系统,冷藏室隐藏式出口设计,食材不易风干,更水润、保鲜。

image015

  在抑菌保鲜方面,该机设有“银离子抗菌”装置和“银离子生物除味”装置,抑菌、除异味效果极佳。对细菌霉菌等单细胞微生物来说,银离子能刺穿它们的细胞壁与细胞膜外表,有效抑制细菌的生存与繁殖,实现灭菌的效果,可以说是一种稳定且长期有效的抑菌装置。经中国家用电器检测所实验,抗菌率达到99.99%以上。

image016

  而“银离子生物除味”装置,可以对异味进行吸附和分解,持久保持冰箱内部清新的存储环境。184L大冷冻室设计,6个抽屉实现分类收纳,冰淇淋、速冻水饺等食物随心存储,全家美食共享的同时,还能拥有自己的保鲜空间。

3

  冷冻空间展示

  传承松下顶置压缩机设计传统,保证了底部抽屉的深度及容量,以备存放更大更多的食材,方便用户存储。

4

  冰箱冷冻室采用独立循环风冷技术,制冷速度更快,内部空间冷气分布均匀,控温精准,冷冻食材不风干,还有效避免食物相互粘连,也免去了除霜的烦恼,省心又省力。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