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新鲜每一寸空间 夏普十字对开冰箱评测(9)

2016-11-25 07:13   来源:中国家电网   莫奈

  夏普SJ-EX79F-SL冰箱评测总结

  夏普SJ-EX79F-SL十字对开门冰箱拥有拥有605升的豪华容积,采用无中梁十字对开设计,冷藏室内中央无搁板阻拦,为用户提供了多达77厘米的超宽大存储空间,是高端与实用的完美结合。

801

夏普SJ-EX79F-SL冰箱内部样式

  除了宽大的冷藏室,该机在冷冻室方面也不遑多让。不仅有211升的冷冻容积,五个独立的存储抽屉,让不同食材都能找到适合的存储空间,杜绝串味与粘连。先进的“新鲜冷冻”功能,高效低温控制, 抑制细胞被破坏,保留住食材自身的美味。

  此外,该机还沿袭了夏普“净离子群空间净化技术纳米低温除臭触媒技术”,通过主动出击和被动吸附两种方式,有效控制冰箱内部异味的扩散,对霉菌和病毒也有极强的抑制作用,为用户打造健康安全的存储环境。

  针对食物干燥的问题,夏普SJ-EX79F-SL冰箱采用“保湿冷却板技术”,巧妙利用了空气冷凝的特点,绿色、环保、无污染的解决了风冷冰箱食物易风干的烦恼。该机还采用包围式送风,间接冷却模式,让冰箱既不结霜,也不会风干食物,两全其美。

  能耗方面,该机温度控制能力非常出色,温差变化幅度很小,虽然在能效新国标下位列二级能效,但实际1.44度/24小时的能耗,对于一台605升的大容量冰箱来说,还是合格的表现,用户可以放心使用。

802

  综合来看,夏普SJ-EX79F-SL十字对开门冰箱不但容量超大,空间设计也十分合理,保湿、保鲜能力沿袭了夏普一贯的高标准,能耗方面也不输同类型产品,是一款家庭实用型冰箱的经典之作。

上一页 1 23456789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