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新鲜每一寸空间 夏普十字对开冰箱评测(2)

2016-11-25 07:13   来源:中国家电网   莫奈

  夏普SJ-EX79F-SL冰箱外观

  夏普SJ-EX79F-SL十字对开门冰箱是一款高品质大容量冰箱,其总容积达到了605升,外观采用天际银色不锈钢面板,面板花纹沉稳而细腻,尽显高端风范。

101

夏普SJ-EX79F-SL冰箱外观尺寸

102

夏普SJ-EX79F-SL冰箱净离子群标志

  夏普SJ-EX79F-SL十字对开门冰箱采用夏普特有的“净离子群”空间净化技术,通过等离子放电产生并释放出与自然界相同的正负离子,能有效抑制浮游病毒,分解和去除浮游霉菌。

103 

夏普SJ-EX79F-SL冰箱面板细节

  夏普SJ-EX79F-SL冰箱采用中央无缝四门对开式设计,冷藏室内中央无搁板阻拦,最大宽度可达77厘米,一般冰箱装不下的超宽食材也能随心放入,完美实现了超宽大的实际存储空间。

104

夏普SJ-EX79F-SL冰箱十字对开设计

105

夏普SJ-EX79F-SL冰箱把手

  夏普SJ-EX79F-SL冰箱冷藏室门上还有操控面板设计,可以调控冷藏室、冷冻室温度,以及控制开关“净离子群”功能和制冰模式等选项。

106

夏普SJ-EX79F-SL冰箱操控面板

上一页 1 23456789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