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新鲜每一寸空间 夏普十字对开冰箱评测(3)

2016-11-25 07:13   来源:中国家电网   莫奈

  夏普SJ-EX79F-SL冰箱技术特色

  夏普SJ-EX79F-SL冰箱继承了经典的“净离子群空间净化技术、保湿冷却板技术、纳米低温除臭触媒技术”等多项经典保湿保鲜技术,给食材全方位的新鲜保护。

  经典的“净离子群空间净化技术”,通过等离子放电产生并释放出与自然界相同的正、负离子,当附着在霉菌或病毒表面时,会变成氧化能力极强的羟基(OH),从蛋白质中瞬间抽取出氢(H),结合并形成水(H2O),返回到空气中并杀死霉菌或病毒。

301

夏普冰箱“净离子群”技术示意图

  除了正负离子杀菌之外,针对冰箱内的异味,夏普还在冷气通道中搭载“AGCU纳米低温除臭触媒”,当冷气通过时会吸附冷气循环中的细菌和异味,有抗菌功能,防止细菌繁殖。

302

冰箱冷藏室内的“保湿冷却板”

  此外,夏普还专门采用“保湿冷却板”技术来解决食物干燥问题。夏普SJ-EX79F-SL冰箱冷藏室内设有不锈钢保湿冷却板,当开启冰箱门时,湿气会被冷却板吸附,关门之后补足库内缺失的水分,使冰箱内始终保持相对湿润。

303

冷藏室三个独立的存储盒

  为了实现更完美的保湿保鲜,夏普SJ-EX79F-SL冰箱冷藏室下层设有三个独立的果蔬盒,并且大小各不相同,防止食物串味,为用户提供更多的存储选择。

304

冷藏室三个独立的存储盒

305

冷藏室照明系统

  为了给用户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夏普SJ-EX79F-SL冰箱冷藏室内采用全新的内部照明系统,通过顶部和两侧的LED灯将光线传至冷藏室的各个角落,食物的存储状态一目了然。并能降低能耗、减少因传统灯泡发热造成的冷藏室温度波动。

上一页 1 23456789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