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新鲜每一寸空间 夏普十字对开冰箱评测(4)

2016-11-25 07:13   来源:中国家电网   莫奈

  夏普SJ-EX79F-SL冰箱冷藏室

  夏普SJ-EX79F-SL冰箱冷藏室拥有394升的豪华容积,内部空间搭配合理,还拥有多个独立的果蔬保鲜盒,即使存储榴莲一类的串味食品也丝毫不用发愁。

201

夏普SJ-EX79F-SL冰箱冷藏室

  在门上置物架设计方面,夏普SJ-EX-79F-SL冰箱采用超大、超宽设计,不但能存储更多的大瓶饮料,连保鲜条件苛刻的高级调味料也能轻松装下。

202

夏普SJ-EX79F-SL冰箱门上置物架

203

夏普SJ-EX79F-SL冰箱门上置物架

  值得一提的是,一般的对开门冰箱是通过冰箱门上的中梁来保证冰箱的密封性,这种设计的缺点就是减少了冰箱可用的储存空间。夏普特有的无中梁设计的冰箱门,保证密封性的同时,还为您节省了更多的储存空间。此外,该机门封用料十分讲究,柔软而又厚重,而且为了保证十字对开门的无缝密封性,该机冷藏室也采用双层门封设计,最大限度保证冷量不外泄。

204

夏普SJ-EX79F-SL冰箱门封

205

夏普SJ-EX79F-SL冰箱门封

  夏普SJ-EX79F-SL冰箱冷藏室不但容积超大,内部设计结构也很合理,其做工方面也十分考究,尽显高端风范。

上一页 1 23456789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