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产品评测   TCL   冰箱   保鲜  

无霜养鲜新鲜自然 TCL BCD-520WBEPF2冰箱评测(4)

2018-10-22 09:33   来源:中国家电网   彭宽鸿

  三、TCL BCD-520WBEPF2冰箱冷冻室

  TCL BCD-520WBEPF2冰箱采用对开门设计,冷冻室与冷藏室采用对称式设计,左侧为冷冻室,容量均为188L。该机的冷冻室与市面上很多冰箱产品的冷冻室差别较大,采用与冷藏室一样的布局设计。在冷冻室上层是开放式层架设计,中层搭载储存盒。需要放在储存盒冷冻的袋装冰棍、速冻食品都可以放在中层储存盒里,方便存取。

图片12

  冰箱冷冻室

  很多中国家庭对冷冻的需求都比较大,TCL BCD-520WBEPF2冰箱就不会畏惧这一挑战。188L的冷冻容量分了2个储存盒和5个置物架,再配合冰箱门板上的置物架,过年存入一堆年货一定不是问题。

图片13

  置物架细节

  此外,TCL BCD-520WBEPF2冰箱采用智慧风冷技术,通过送风口输送稳定冷风,不但制冷速度更快,而且全年不结霜,免去用户手动除霜的烦恼。

  关于TCL BCD-520WBEPF2冰箱的内在与外在我们都有了一定了解,下面我们将对该机进行日常检测,对于其保鲜等其他能力做一个简单的测试分析。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