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产品评测   TCL   冰箱   保鲜  

无霜养鲜新鲜自然 TCL BCD-520WBEPF2冰箱评测(2)

2018-10-22 09:33   来源:中国家电网   彭宽鸿

  一、外观介绍:典雅细腻设计贴心

  TCL BCD-520WBEPF2冰箱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颇具时尚感,冰箱整体配色采用格雅金色,将时尚感融入到冰箱中,为厨房带来典雅高贵的气息。920x630x1768mm机身尺寸,简约纤薄,配合90度开门设计,放置在厨房客厅不会占用过多面积,还能为厨房以及客厅添加色彩。

图片3

  面板上采用格雅金底纹配合钢化玻璃面板,表面易于清洁的同时也不会沾染指纹,这让冰箱整体看起来细腻有光泽,宛如一件厨房客厅的艺术品。

图片4

  隐藏式门把手

  门把手采用嵌入式设计,无论是开单门或者同时开启双门,都会简单易拉。另外,门把手采用竖置嵌入,与整体格雅金外观和谐自然,最大程度让冰箱外观看起来成一体化的设计理念。

图片5

  LED触控屏

  此外,该机的操控非常简单易上手,简单明了的LED显示,设有最主要的调温、功能显示,简单直观,更方便用户根据实际使用需求进行调整,操作便捷,尽显人性化设计。此外,在点亮LED操作区域后,冰箱还会提供“童锁按键”,防止孩子误触改变冰箱运行。

图片6

  冰箱门侧菱形纹路

  总的来说,TCL BCD-520WBEPF2冰箱的颜值能够搭配很多家庭的装修设计,产品外观典雅轻奢,操控也十分方便,超宽超薄机身使得冰箱容量较大,从外观来看是一款很容易让消费者产生“眼缘”的产品。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