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产品评测   TCL   冰箱   保鲜  

无霜养鲜新鲜自然 TCL BCD-520WBEPF2冰箱评测

2018-10-22 09:33   来源:中国家电网   彭宽鸿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在享受生活的同时,大家越来越注重健康养生。打个比方,一台空调不仅仅要能够吹冷风,还要掌握30秒速冷速热、能够自清洁始终吹出健康风,还要在节能减排方面有所建树;一台洗衣机更需要在能够洁净衣物的同时,达到呵护衣物兼顾除菌目的。对于一台冰箱要求更高,要足够大的内存、要保证大存储量的同时不串味、要保鲜效果一流、要能抑菌储存、也要节能减排,还要极高的颜值等。

  不过从各个角度共和来看,一台高品质冰箱,保鲜效果一定要排在第一位,食材保鲜对温度和湿度有着精确要求,因此也是最考验冰箱实力的一个准则。

111

  作为TCL在2018年主打产品,TCL BCD-520WBEPF2采用对开门设计,冷藏与冷冻分区储存;产品支持一体变频风冷技术、AAT负离子养鲜专利技术、智慧无霜养鲜技术,在分区上内设8大独立分区,90度开门设计最大程度上便利日常生活。今天就为大家带来以主打保鲜效果的TCL BCD-520WBEPF2对开门冰箱评测。

图片2

产品参数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