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产品评测   TCL   冰箱   保鲜  

无霜养鲜新鲜自然 TCL BCD-520WBEPF2冰箱评测(3)

2018-10-22 09:33   来源:中国家电网   彭宽鸿

  二、TCL BCD-520WBEPF2冰箱冷藏室

  TCL BCD-520WBEPF2冰箱内饰走的是轻奢典雅路线。由于TCL BCD-520WBEPF2冰箱采用双开对开门设计,冷藏室门板搁架对称式设计,这不仅为冰箱增加不少储存空间,其中冷藏室搁架上可以存放新鲜蔬菜,或者大个西瓜,冷藏室总容积332L;门板搁架上也可存放很多瓶瓶罐罐,甚至是大号香槟也能放到门板搁架上。

图片7

  冰箱冷藏室内饰

  冷藏室的照明顶部灯源提供,灯光比较柔和,通过导光板让冰箱储藏室内照明空间没有死角;另外,在夜晚打开冰箱面对柔和的灯光不会感觉刺眼。

图片8

  冷藏室照明灯

  TCL BCD-520WBEPF2冰箱在冷藏室搁置板上采用了玻璃+金属材质,玻璃搁置板拥有良好的防酸抗腐蚀性,相比传统冰箱的塑料材质搁板,玻璃搁板也更容易清洁打理,从而更好地保持冰箱内的干净卫生。

  此外,由于冰箱采用双开门设计,所以冷藏室的高度与空间比一般冰箱更大,而玻璃拥有更好的透光性,可以让冷藏室更加明亮,视觉上也会更加宽广。

图片9

  8大独立分区&储物抽屉

  TCL BCD-520WBEPF2冰箱内部拥有8大独立分区,中间设有储物抽屉,大空间分区分类存储,为各类食材量身定制;冷藏冷冻也创新采用中间存储抽屉设计,更人性的满足食材存取需求。

图片10

  AAT负离子养鲜

  在TCL BCD-520WBEPF2冰箱冷藏室的上层,搭载AAT负离子养鲜技术的养鲜板,内置碧玺宝石通过活化技术嵌入冰箱风道,可以持续自发产生大量负离子,号称空气中的维生素。形成天然负离子养鲜空间,再通过智慧摆风达到均匀制冷的的,对食材保鲜有着重要作用的同时也能强力完结冰箱异味、细菌、灰尘,全面保证食材健康无污染。

图片11

  食材在负氧离子中充分养鲜

2D0B.tm

  智慧风风口与传统风口对比

  值得一提的是,养鲜板内搭载TCL独创“智慧风技术”。众所周知,传统风冷冰箱的出风口多为一个或多个固定风口,所以固定风向不会改变,容易造成冰箱内部空间制冷不均匀,而且冷风直接吹在食物上也会导致食物被风干,保鲜效果持续时间很短。TCL BCD-520WBEPF2采用智慧风技术,在出风口加入摆风功能,一改传统固定风口的限制,制冷效果相比较传统出风更加均匀,也避免了冷风直吹食材的问题,让食材养鲜的过程更加自然。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