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回归保鲜初心 三星品道私厨多门冰箱评测(7)

2018-10-10 10:12   来源:中国家电网   

  三星RF50N5970B1/SC冰箱评测总结

  通过详解的介绍与实际测试,我们对三星品道私厨系列RF50N5970B1/SC冰箱有了新的认识。

图片8

三星品道私厨系列RF50N5970B1/SC冰箱

  从外观上来说,三星品道私厨系列RF50N5970B1/SC冰箱采用了当下十分流行的十字对开门设计,黑色不锈钢拉丝材料面板,配合多层工艺按压上细腻纹路,通透细腻有光泽,手感极佳,不易沾染指纹,给用户带来极强的时尚质感。

  在空间结构方面,该机采用的品式结构分区设计,更大的提高了空间利用效率,食物储存更灵活;下方可调节的宽带变温室,满足了不同消费者家庭储存的特殊情况。

  保鲜能力方面,该机独有的金属匀冷技术技术和智能保鲜系统相辅相成,一方面保证了冰箱内温度的稳定,另一方面根据存储的果蔬自动调节适合的温、湿度,保鲜效果惊人,经过24小时的苹果和蔬菜依然完好如初,水分流失极少,堪称是家庭食材存储的最佳之选。

  除了智能保鲜系统,该机还采用无霜保湿三循环制冷系统,冷藏室、变温室、冷冻室互不干扰,独立循环,既避免了食物之间的串味,又提高了制冷效率和温度精准多,锁住食材的营养和美味。

图片9

  总体来说,三星品道私厨系列RF50N5970B1/SC冰箱外观时尚精美,质感十足,保鲜、保湿能力强大,在能耗和噪音方面控制的也很不错,是家庭时尚健康的优秀选择。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