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回归保鲜初心 三星品道私厨多门冰箱评测(5)

2018-10-10 10:12   来源:中国家电网   

  果蔬保鲜试验

  一款冰箱好不好,保鲜是最为关键的一环。在前文中,我们详细介绍了三星RF50N5970B1/SC冰箱的设计与特色,下面我们将对该机进行保鲜、能耗和噪音测试。

  在保鲜测试中,我们以苹果和蔬菜为实验对象,通过24小时的冷藏存储,测试实验对象的重量变化得出失水率,以了解三星RF50N5970B1/SC冰箱的保湿、保鲜能力。

017

苹果测试前重量

018

蔬菜测试前重量

  在保鲜测试前,我们称重得到苹果的重量为127.3克,蔬菜重量为81.3克,为了更好地模拟家庭存储环境,我们将被测果蔬裸露放置于冷藏室中。

019

苹果&蔬菜保鲜环境展示

  经过24小时的实际存储,我们来看看保鲜效果如何。

020

24小时冷藏后的苹果

021

24小时冷藏后的蔬菜

  经过24小时模拟生活保湿、保鲜测试,苹果的重量分别从127.3克降至125.1克,重量减少2.2克,失水率1.72%;蔬菜的重量从81.3克降至76.9克,重量减少4.4克,失水率5.41%。(失水率计算公式:失水率%=(原重量-测试后重量)/原重量*100%)

  保湿、保鲜能力测试总结:在未采用保鲜膜密封储藏的条件下,模拟家庭环境存储24小时,

  放在三星RF50N5970B1/SC冰箱内的苹果失水要好于行业同级别产品,保湿表现非常不错。如此出色的保鲜效果一方面得益于金属匀冷技术的加入,有效保持了冰箱间室内温度的稳定,还要得益于该机的智能保鲜系统,通过多种智能感应器,敏锐感知温度与湿度的细微变化,并自动调节智能变频压缩机,同时,通过无霜保湿三循环制冷系统,提供适宜的制冷动力,保持冰箱稳定运行状态的同时,节约能耗,留住新鲜滋味。确保食材长时间的保湿。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