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回归保鲜初心 三星品道私厨多门冰箱评测(3)

2018-10-10 10:12   来源:中国家电网   

  三星RF50N5970B1/SC冰箱冷藏室

  在保证外观精致的同时,三星RF50N5970B1/SC冰箱的内饰也很有讲究。

图片4

三星RF50N5970B1/SC冰箱内饰

  冷藏室门板搁架对称设计,为冰箱增加不少存储空间,饮料、零食、肉罐头等都可轻松摆放,拿取也非常方便。门板底部被别出心裁的“星星”状图案所包围,高贵典雅却又不失俏皮感。

图片5

冷藏室门上存储盒设计

  冷藏室的照明由带有导光板的LED灯源提供,灯光非常柔和,更科学的照亮空间不刺眼。

009

冷藏室LED照明灯

  三星RF50N5970B1/SC冰箱在冷藏内壁和搁板上都采用了金属材质,可通过金属的蓄冷能力实现冰箱内部均匀制冷,让食物冷藏变得高效快速。即使你经常开关冰箱门也不怕会引起冰箱内温度的剧烈波动,影响到食物的冷藏效果。

图片6

金属匀冷内壁

  该机还采用独特的全金属材质搁板,利用金属板材强力的导冷属性,持久均衡释放冷力,达到理想保鲜效果,而且在坚固度上也远超塑料材质,坚实耐用取放自如。相比传统冰箱的塑料或是玻璃材质搁板,金属搁板也更容易清洁打理,从而更好地保持冰箱内的干净卫生。

图片7

金属材质搁板

  介绍了三星RF50N5970B1/SC冰箱超大的冷藏室,我们接下来看看该机冷冻与变温室有哪些特色。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