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回归保鲜初心 三星品道私厨多门冰箱评测

2018-10-10 10:12   来源:中国家电网   

  21世纪瞬息万变的潮流风向,常常吹得我们找不着北。不知下一股风又从哪儿来,该往哪儿刮。但当下有一股极简主义风却非常从容安逸,以黑白灰的极简与纯粹在设计界用极强的定力站稳脚跟。它的名字叫“性冷淡风”,宁静简约的气质让不少人在衣食住行方面都会向它靠拢。

  我们评测的这款三星品道私厨系列RF50N5970B1/SC冰箱,在设计上不仅采用了深受当代年轻人追捧的“性冷淡风”,并且采用了许多最新的保鲜技术,返璞归真,重回保鲜理念的初心。

001

  作为三星品道私厨系列冰箱中的最新产品,三星RF50N5970B1/SC采用十字对开门设计,524L大容量,带来更灵活便捷的存储方案;搭配金属匀冷技术、无霜保湿三循环系统和智能变频压缩机,更好地养护食材。

002

三星RF50N5970B1/SC冰箱参数

  现在,这款冰箱来到了中国家电网评测中心,该机的表现到底如何,让我们用数据来说话。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