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品质“鲜”人一步 西门子零度对开冰箱评测(7)

2017-12-04 07:31   来源:中国家电网   陈冉

  在冰箱工作的过程中,噪声问题是值得关注的,测得冰箱前噪音为45.7分贝,考虑到我们测试环境在家电展示厅内,相比家庭更为嘈杂,而实际冰箱运行噪音不会高于测试值。

38
冰箱噪音测试为45.7分贝

QQ截图20171124103021

  通过综合测试可以看出,这款西门子零度plus对开门冰箱KA96FS70TI,独具开创的“第三空间”,实现更大容量的零度保鲜室,满足用户对食材保鲜的更高需求。另外,在产品外观设计上独具匠心,双边V型设计将显示屏融为一体。

  在产品技术方面,继续保持西门子独具的混合制冷模式,高效无霜保湿同时具有强劲制冷效果。独立三循环制冷系统,三个温室独立制冷,杜绝食物之间串味现象。在产品内饰方面,精致做工面面俱到,多种搁架储物盒组合使用,DIY属于你的保鲜空间。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