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品质“鲜”人一步 西门子零度对开冰箱评测(2)

2017-12-04 07:31   来源:中国家电网   陈冉

  在对开门冰箱产品中,西门子家电一直处于领先地位,而这款西门子零度plus对开门冰箱KA96FS70TI,外观选用了湖影白玻璃门面板,宽度912mm,高度1756mm,放在家中显得非常高贵、大气。

1

  在产品能效方面,该款达到了新能效标准二级,这在对开门冰箱产品中是难得可贵。冰箱整体容积达到了569升,与其它对开门冰箱不同的是,该款冰箱将冷藏室一分为二,创新开辟了“新鲜第三门”空间。这样一款对开门冰箱,实则为“三门冰箱”,冷藏室容积为219升、零度保鲜室为135升、而冷冻室容积为215升。

4
在冰箱冷藏室门体右上角贴有产品能效标识

2

  在产品外观方面,黑白经典配色十分抢眼,也被称为“永不过时的时尚”。冰箱整体外形简约大气,欧式经典造型设计,采用了简单垂直的线条,又不失华丽的视觉感。精简的直线设计,精巧细致的做工,整体的外观大气感让人心旷神怡。

3

  在冰箱冷藏室门与冷冻室门之间,独创双边V型设计,将美观与实用并存,并巧妙将显示屏置于冷藏室门边侧。

2

  创新双边V型内嵌式把手,让直线到柔美自然过渡,更加符合人体工学原理,开关门更加得心应手。

6

  传承西门子冰箱外观设计,我们再一次看到湖影白玻璃门整体外观,面板表面采用点阵式波点图案,再加上无边框设计,结合高温无机油墨印刷技术,让冰箱整体外观更具质感,与家居风格相得益彰。

3

  如果你觉得显示界面置于冷藏室门上显得突兀,那么这款西门子冰箱就将触控屏嵌入于双边V型一侧。3D触感面板,轻触一下即可唤起显示屏,按键操作简便,没有太多繁琐设置。

123

  该款冰箱采用三种特殊模式选择,“节能”可将温度优化调整,最大限度保持冰箱低耗运行。“保鲜”可将温度调节至最科学温度设定值,满足大部分食材的保鲜需求。“假日”将三大温区温度调高,适用于长时间外出且食材储备不多情况下。

321

  另外,冰箱还具有速冷、一键触控操作,在实际体验过程中一点都不感觉繁琐,显示操作极简式设计,也让更多消费者接受。

7

  冰箱内部有灯不稀奇,外部呢?没错!这款冰箱采用全新外部氛围灯设计,在专属零度室有独立LED光源、嵌入式把手也有灯光带,夜晚看上去三个门体分区更清晰。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