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品质“鲜”人一步 西门子零度对开冰箱评测(3)

2017-12-04 07:31   来源:中国家电网   陈冉

  我们先看一下这款冰箱的冷藏室,有效容积达到了219升,虽然整体被一分为二,但是219升的大容积还是能够满足用户的贮存需要。比如主要的酱包调料、饮料酒水等。

5
冰箱冷藏室空间展示

9

  该款冰箱采用了动态冷却风扇,全新直流风扇更加静音节能。与旧款产品风扇对比看,无论从外观还是功能,新款动态冷却风扇都具有明显优势。消费者在购买时,也很容易观察到不同之处。

  除此之外,该机采用混合制冷系统,冷藏室采用直冷加强制对流,制冷效果更加快速,使得冷藏室保湿效果更加出众。

6

  这款冰箱采用了全新的LED字符顶灯,冷藏室侧边矩形LED灯,并且选用了更加高效的节能灯泡,从照明效果看,光源更加均匀。

7

  在冷藏室中部设有折叠玻璃搁架,无需拆卸下来,一拉一推就可变换摆放空间。比如竖立摆放红酒、啤酒等更为方便。

222
折叠式搁架操作演示

8

  在细节方面看,这款冰箱做工精细,质地优良。冷藏门顶部设有翻盖式储物盒,方便存放特殊食材或物品。像爱人用的化妆品、药品等都可放在其中,具备独立封闭储藏空间。

888
翻盖式储物盒演示

21

  再往下看,还设有易抽拉独立蛋架,可以存放更多蛋类。另外根据空间的高度,也可以存放女士面膜等。

12

  很多用户买了冰箱还要准备保鲜盒,而购买这款西门子冰箱恰恰可以节省。由五个PP食品级储存盒组成的多功能收纳抽屉,可以将食物分别独立进行储存,PP食品级收纳盒可以对食物继续微波加热,大大方便了用户使用的效率,为特别需要的食物,提供了合理的储存空间。

13

  比如一些容易被风干、受潮等珍贵食材,都可以放入密封盒里,延长食物的保鲜周期,不管是加热还是保鲜都很方便。

9

  从冷藏室整体空间来看,空间照明环境通透,多层玻璃搁架可承受更多食材摆放,底部多功能储物盒便捷耐用,满足多口家庭的生活需要。

14

  往下看是这款西门子冰箱全新开创的“零度随心舱”,对比以往产品,其零度保鲜空间实现了更大提升,有效容积达到了135升,为用户提供了更多保鲜食材的便利。

17

  零度随心舱共分为三层,上部适合贮存山珍菌类、中部适合贮存果蔬、底部适合贮存海鲜肉类等。

15

  打开零度保鲜室门,顶部LED照明灯可清晰照亮空间,下面的出风口设计,避免直吹食物,达到更加精准控温效果。

16

  人性化的标识提示,告诉用户第一层适合摆放什么食材。这是因为根据零度保鲜室内温度环境需要,第一层更适合贮存叶菜、菌类等食材。

18

  第二层抽屉空间较大,所以更适合贮存水果、蔬菜等。该机独特的星空控湿旋钮,通过旋钮调节控湿效果,满足不同食材的保鲜需求。

20

  根据星空控湿旋钮提示,蔬菜食材更适宜高湿环境,而水果更适合低湿环境。而通过旋钮中星点的数量也可以告知,星点多湿度大、星点少湿度就小。

111
星空控湿旋钮操作演示

19

  而最底部抽屉标识示意贮存海鲜、肉类等食材。将从澳洲空运来的牛排放入其中,保持食材的原汁原味,从照片上看肉质鲜美、没有硬邦邦结冰现象,所以这类食材更适宜零度保鲜。

QQ截图20171123143535

  另外,为了减少冰箱内部温度波动所造成的破坏。该机内置7个温度传感器,通过智能控温系统精准计算,确保室内温度波动更小。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