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品质“鲜”人一步 西门子零度对开冰箱评测(4)

2017-12-04 07:31   来源:中国家电网   陈冉

  这款冰箱冷冻室容积达到了215升,运用风冷技术可实现快速制冷保鲜,同时轻松免去除霜烦恼,为用户提供了更好地贮存空间。

22
冷冻室采用风冷无霜技术,出风口设在冷冻室背面

QQ截图20171123143455

  那么从冰箱整体来看,零度保鲜室和冷冻室均采用风冷技术,而冷藏室采用直冷技术,这种独立混合制冷具有高效无霜保湿的同时具有强劲的制冷效果。

QQ截图20171123143546

  除此之外,冷藏室、零度保鲜室、冷冻室三循环独立制冷,杜绝串味现象的发生,精确控温。

23

  冷冻室顶部同样配有LED照明设备,在门体上配备了多个储物架,方便存放较小的冷冻食品。

24

  在冷冻室中间部分,配置了一个旋转制冰盒,为了更方便快速制冰,应该先将冷冻室的温度调到最低设定值或者打开速冻模式,以便冷冻室降至较低的温度。

25

  在冷冻室的下半部分,配置了两个冷冻透明抽屉,抽屉向外拉出便可取出。上层冷冻抽屉容积更大一些,可以冷冻储存较大体积的食品。

26

  侧边的金属滑轨质地优良,经得住长期的使用,具有更大的承载能力。

27

  冷冻室提供了多层玻璃搁架摆放食物,还可根据食物的大小需要改变搁架高度,自由变换组合。

28

  整体来看冷冻室,一个超大制冰盒、多层玻璃搁架组合、冷冻门体上配有五层储物盒、再加上底部两个超大抽屉,这样的超级组合完全满足大家需求了吧?还不够满足?那么接下来放大招了!

29

  为了能够满足最最特殊用户的需求,这款冰箱的冷冻室搁架、抽屉全部可以拆卸下来。美女进去也能放得下!更别提什么整箱火腿、整箱冷冻鱼虾了!你还想放什么?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